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曹建明:高举旗帜忠诚履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时间:2017-08-18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日报  【字号: | |

曹建明:高举旗帜忠诚履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8月4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看望慰问在北戴河休假的最高检机关干部和家属,并和部分干部座谈。

  本报北戴河8月4日电(记者王治国 见习记者闫晶晶)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今天代表院党组专程看望正在北戴河休假的最高检机关干部和家属,并与大家座谈,面对面听取对党组的意见建议。他强调,最高检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忠诚履行检察职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一到机关干部休假住地,曹建明首先来到法律政策研究室杨安瑞、反贪污贿赂总局王庆豹等同志的房间,嘘寒问暖,亲切攀谈,送去院党组对大家和家属的关心问候。他嘱咐随行的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坚持从严治检和从优待检相结合,更加关心关爱干部职工,为大家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庆豹、杨安瑞、李迟晚、段克彬、陈玉生等5名最高检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体会,并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检察工作、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曹建明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检察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最高检作为领导机关,必须为全国检察机关带好头、作表率。

  曹建明强调,最高检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确保检察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要带头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高度重视理论建设和理论指导,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曹建明指出,最高检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准确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按照新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坚持把人民放在心中,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在更好服务党和国家大局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事业。要带头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深度融入各项检察工作,把严的要求贯穿检察机关党的建设、队伍建设全过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最高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如林参加看望与座谈。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倡 议 书
·地震中的法律问题
·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中办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
·检察题材电影《无法证明》26...
·岢岚县人民检察院大力开展“...
·岢岚县院集中学习杨司检察长...
·检察系统“全国先进工作者”...
·中宣部最高检发布“最美人物...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岢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