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岢岚县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学习教育
时间:2017-09-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5日下午,岢岚县院召集全院干警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学习教育会议。 
    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卫东主持。韩检传达了《走好新征程 探出新路子 创造新业绩——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两项内容。
    韩检强调:全院干警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二是要集体学和自己学相结合,充分利用各种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效果;三是要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做到精准,紧密结合检察工作职能,做好扶贫问需工作,在能力范围内帮助贫困户寻找一条切合实际的脱贫致富路子;四是做强做大监督主责主业,发挥好检察职能,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五是贯彻执行关于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要求,认真做好内设机构改革、人员分类管理、落实司法责任制等工作,确保司法体制改革成效。
    全院干警均表示会严格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专题教育的要求规范自身的行为,以此次学习教育的内容来提升自己的素养。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倡 议 书
·地震中的法律问题
·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中办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
·检察题材电影《无法证明》26...
·岢岚县人民检察院大力开展“...
·岢岚县院集中学习杨司检察长...
·检察系统“全国先进工作者”...
·中宣部最高检发布“最美人物...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岢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