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岢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进位争先”表态发言大会
时间:2018-03-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岢岚县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8年度“进位争先”表态发言大会

3月13日下午,岢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就2018年如何抓好、做好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会议由党组成员、政工协理员李永飞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孙建新、张宇波、吕建明、张志云、廖海宁、李永飞针对2018年的工作怎么干,怎么抓,排位力争上游作了表态发言,各部门负责人就2018年工作怎么干,如何干,力争取得好成绩作了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卫东在发言中指出,这次大会是经院党组研究决定召开的一次十分必要的会议,既贯彻落实了省院杨景海检察长的讲话精神,又明确了我院的努力方向。韩检对大家的表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的发言材料准备齐全,表态诚恳认真,结合各自的工作,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也明确了奋斗的目标。

韩检强调,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开局之年,一年之计在于春,全院干警要以起步就是冲锋,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大力弘扬杨景海检察长在工作报告中所倡导的“四种精神”,即: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舍我其谁、知难而进的担当精神,滴水穿石、久久为功的钉钉子精神,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坚决按照市院“牢固树立‘一种理念’,坚持‘四个始终保持’,清醒自觉葆有‘四心’,加强‘四种能力’建设,努力创建‘四型’机关”的路径和方法,按照“争创一流业绩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岢岚检察队伍。

随后韩检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院干警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二是切实做好“三会一课”的组织工作;三是抓党建促脱贫,践行习总书记视察山西、岢岚重要讲话精神,扶贫下足“绣花”功夫,结合帮扶对象实际,落实好脱贫攻坚任务;四是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按照任务清单,认真开展工作;五是抓班子、带队伍,党组成员充分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

进入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岢岚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上级检察机关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协作,不忘初心,真抓实干,奋勇前进,努力实现岢岚检察工作的阶段性、跨越式发展。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倡 议 书
·地震中的法律问题
·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中办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
·检察题材电影《无法证明》26...
·岢岚县人民检察院大力开展“...
·岢岚县院集中学习杨司检察长...
·检察系统“全国先进工作者”...
·中宣部最高检发布“最美人物...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岢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