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岢岚县人民检察院大力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5-07-08  作者:  新闻来源:岢岚县院办公室  【字号: | |
  

  623日至26日,是第十七个举报宣传周。我院开展了多种宣传活动。

  623日,各包村干警走进乡村,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有关《人民检察院举报工作规定》等法律法规。

  623日至26日,每天上午9:0011:30 为检察长接访日,每天一名检察长或者副检察长接访。

  625日上午,岢岚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20余人在县舟城广场开展了“举报宣传周”活动。

  625日下午,检察长安锐锋、副检察长吕建明等带领部分干警走进桃花洞社区,开展举报宣传活动。

  626日上午,副检察长吕建明,公诉、未检科长张俊鲜,控申科长杨虹等来到岢岚县二中,杨虹同志以“反对校园暴力,遵守国家法律”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法律课堂。

  活动以“落实举报工作规定,推进反腐倡廉和规范司法”为主题,大力宣传党宣传党和国家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惩治和预防腐败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宣传检察机关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点与成效,宣传检察机关推进司法规范化建设的制度措施,宣传检察机关对修订后《人民检察院举报工作规定》的贯彻落实情况等。

  党组书记、检察长安锐锋作为本次举报宣传活动实施小组组长,全程指挥并参加了部分宣传活动。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倡 议 书
·地震中的法律问题
·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中办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
·检察题材电影《无法证明》26...
·岢岚县人民检察院大力开展“...
·岢岚县院集中学习杨司检察长...
·检察系统“全国先进工作者”...
·中宣部最高检发布“最美人物...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岢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