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韩卫东检察长到岚漪镇刘家湾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05-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韩卫东检察长到岚漪镇刘家湾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427日上午,岢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卫东到岚漪镇刘家湾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在刘家湾村韩卫东检察长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队长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安排,推进问题的解决。在交流中,韩卫东检察长在了解到刘家湾村村委会办公房屋屋顶漏水,亟需修缮;村委会的广播设备因时间久已损坏,在日常工作中,召集村民多有不便等情况后,随即表示,作为帮扶责任单位,我院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和刘家湾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会尽快联系相关人员,帮助村委会修缮屋顶,同时提供新的广播设备,助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随后,韩卫东检察长走访入户,详细了解贫困户诉求等情况。在与贫困户的交流中详细了解了近期的春耕备耕情况,询问贫困户需要哪些帮助。一位贫困户说到,今年打算多种些土豆,但担心秋收以后卖不出去。为了切实帮老百姓排忧解难,韩卫东检察长表示,会帮助解决秋收后土豆的销路问题,鼓励贫困户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坚定信心,自力更生,战胜困难,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最后,韩卫东检察长指出,2018年是我县脱贫摘帽的关键之年,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好驻村帮扶作用,夯实帮扶责任,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做到深下去、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断提高百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倡 议 书
·地震中的法律问题
·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中办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
·检察题材电影《无法证明》26...
·岢岚县人民检察院大力开展“...
·岢岚县院集中学习杨司检察长...
·检察系统“全国先进工作者”...
·中宣部最高检发布“最美人物...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岢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