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图说检察        |        通知通告        |        理论研讨        |        以案说法        |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图片新闻
市院周东曙检察长到宋家沟乡黄道川村调研指导脱贫工作
时间:2018-05-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6日上午,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培林一行人赴岢岚县宋家沟乡黄道川村调研指导脱贫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莉芸、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韩卫东和县政协副主席、宋家沟乡党委书记刘鹏德陪同调研。

  

  周检一行人走村入户,深入了解了村情村貌情况,互相交流了脱贫工作意见。随后,周检走访贫困户,先后来到对口帮扶的贾润娥、高文云两位老人家中,与老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享受扶贫惠农项目等情况,告诉老人有什么困难和需求可以向驻村工作队反映,并且叮嘱队长高志强同志,群众反映的困难和诉求能解决的一定要解决,有困难的一起想办法解决。最后周检希望老人家能够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下共享脱贫致富成果。

  

  离开贫困户家,周检一行人来到村委会,与村干部、市院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召开了座谈会。队长高志强主任首先就当前脱贫工作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作了汇报,周检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高主任带领的驻村工作队所做的工作,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与群众打成一片,务实干事的敬业精神,并且表示市院会做好协调工作,大力支持扶贫工作,发挥牵线搭桥作用,切实帮助解决驻村扶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周检也充分肯定了基层干部的工作,同时希望村干部能够严以律已,做脱贫致富的带头人,不做借脱贫少数致富的人,坚持团结群众、贴近群众、发动群众,做实脱贫工作,真正做到让群众受益。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培林在座谈会上表示,为了让市院下乡干部能够安心扑下身子、深入基层,更好的服务群众,市院将重点做好驻村干部的保障工作,关于待遇问题,坚决落实好相关文件精神。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倡 议 书
·地震中的法律问题
·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
·中办印发《关于庆祝中国共产...
·检察题材电影《无法证明》26...
·岢岚县人民检察院大力开展“...
·岢岚县院集中学习杨司检察长...
·检察系统“全国先进工作者”...
·中宣部最高检发布“最美人物...
  微观检察
新浪微博
二维码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岢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